携梦同行,众知微生物——微生物知识小游戏创作创意大赛汇报

时间:2017-11-10 22: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19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从游戏创作从中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让课堂课后相结合,让知识能够学以致用。微生物时代社团于11月8日下午在逸夫楼603教室举行了制作含“微生物知识”元素的纸牌游戏的汇报比赛。莅临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及嘉宾有韩晗、曹剑锋、罗倩、廖兴刚等老师,大赛由朱芷娴、周杰主持。

此次汇报会共有五项。一、由两位主持人向各位嘉宾、参赛选手及全体社员重点解读了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最终得分=评委打分+微生物时代微信公众号投票;二、社团常任指导老师韩晗对本次大赛发表了致辞,并为参赛选手打了一剂强心针,举例引入游戏主题,鼓励大家好好发挥。三、评委代表廖兴刚进行了宣誓,为了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表示一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标准,同时也期待能够看到有好的作品出现。四、九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及玩法介绍,现场掌声不断,评委们也精心对每一个队伍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五、社团负责人代表发言,由衷感谢各组选手的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各显风骚的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日后大家能够共同学习共同创造。最后,此次汇报会在一片热烈地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响应了我校“青春三走之”的口号,还使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得到了实质的训练,同时动手能力、讲授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也起到了鼓励同学们学好微生物学方面的知识、创建科普知识的平台。

文/图 韩晗 审核/韩宝银

评委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一)

汇报现场(二)

部分参赛选手及嘉宾合影(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