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大报告,燃奋进之决心 --化生学院开展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会(一)

时间:2017-11-12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焕发精神再出发,加快建设美丽师院。11月1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宁静楼150开展化生学院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会(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本次会议由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主持。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

首先,韩宝银从报告主题、报告具体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报告全文,围绕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举措、重要判断作出解读,并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具有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全体教职工生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教师要以生为本,立足岗位作贡献,提升教育水平,让学生焕发出绚丽光彩;学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宋万琚指出,通过本次专题会的学习,希望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会后,教职工都纷纷表示,今后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生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做新时代新青年。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主讲


宋万琚主持



学习会现场


解读公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