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7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引导服务青年的功能,11月2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一起在宁静楼537教室举办了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培训主讲老师有化生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周旭清、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化生学院及继教学院共132名共青团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继教学院团委副书记唐鼎主持。

本期业余团校培训共计三项内容:第一项进行的是开班仪式,仪式上周旭清为培训会致辞,佟明燕对培训会做纪律要求,之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培训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第二项进行的是专题培训,佟明燕以“走进共青团,共建中国梦”为主题讲述了团的历史和团的梦想,课程中还设立了团员分组制做手抄报环节,团员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使得课堂气氛格外活跃;周旭清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主题做了十九大专题培训,特别是对如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做了详细的阐释,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最后是校十佳优秀团干石羽婷、邓婷的精彩分享。他们或谈经验,或讲目标;或谈期望,或讲决心;使学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决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最后培训在化生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彭彩淳的精彩总结中圆满结束。

文/图 周旭清  审核/韩宝银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佟明艳培训


重温入团誓词


周旭清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