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1-26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12705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化生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在宁静搂525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主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燕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事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流意识,践行专业化服务,精细化服务和多元化服务,以学生为中心,培养优秀人才,满足社会、家长、学生对于优质高等教育的向往。不仅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不忘服务学生成长的初心,做好人才培养的引路人;更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外化于行,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当好筑梦人。

紧接着,各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讨论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并纷纷表示要把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每位学生,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美丽的师院,励精图治铸就辉煌历史,全力谱写师范新篇章!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