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7-11-26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127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化生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开展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为主题,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的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杨燕主持,由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展开,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通过发挥先锋作用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应坚持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良性互动、有机统一,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重大现实问题的能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结合党员讨论和自己的学习,谈一些认识和体会。韩宝银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守党的各项规矩,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尽职履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交流学习,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四个合格”,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各位党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