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创建安全文明宿舍

时间:2017-11-28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2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好地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创建文明和谐公寓,11月27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带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走访了我院部分学生宿舍。

随着季度的变化,冬季天气寒冷,用电安全极为重要,但部分学生安全意识并不高,韩宝银怀着一颗惦念同学们的安全之心带着学生会部分成员依次走访了我院部分宿舍。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走访,一是主要针对有无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这一问题的排查;二是对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指正。并以身边真实案例举例,向同学们阐述“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生命的宝贵。随访的学生干部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记录并给出说明。此次工作在全体学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中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深深的表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殷切关怀。

本次大功率电器排查工作,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而且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宿舍的目的。

文/图吴光梅  审核/韩宝银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