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学习及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17-12-14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各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学院安全保障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全院教职员工生安全意识稳定加强。严防、杜绝各级各类安全事故,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氛围。根据化生学院2017年“安康杯”系列活动安排,继12月6日的实验室安全培训和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12月8日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活动之后,12月11日,组织了全院的专兼职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科研教师参加了化生学院举办的“安康杯”安全知识学习及答题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教育培训强基础,隐患排查保安康”为主题,试题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宣传贯彻《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教职员工职业安全卫生法制意识。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我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职工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和安全教育,教职工立足岗位,广泛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促进改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了的职业安全卫生素质,加强了各教研室、班级及实验室等安全建设,推进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和科学化。

“安康杯”系列活动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工会承办。

文/图 冉晓燕   审核/韩宝银

安全知识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