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实习总结工作暨毕业生推动会

时间:2017-12-28 20: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80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实践教学的落实,提升实践教学的效果,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27日在宁静楼535开展2018届实习总结工作暨毕业生推动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情况、教师资格证获取情况、毕业论文的拽写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和总结。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2018届毕业在校生,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会上,宋万琚对化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与要求,即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和强化教师技能训练,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按时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后续相关工作,为顺利完成学业得到“双证”作好充分准备。

吴超对化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及评优工作方案、实习成绩评定方案、优秀实习个人评选方案等方案进行解读和说明。

干正洋书记指出了当前毕业班存在的一些纪律涣散问题,强调毕业班同学当前的第一要务是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同时,干正洋就宿舍使用违禁用电器、元旦乘车安全、饮食安全、就业防骗、校园不良网贷等安全事项提醒学生保持高度重视。切实从学生实际出发,提醒同学们找工作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端正态度,先就业、后择业,提高思想认识,调整眼光,脚踏实地。

韩宝银对2018届毕业生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二是毕业生要加强理论知识和强化教师技能训练;三是学会感恩。

此次大会取得预期成果,有利于化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及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有力促进化生学院实习工作的进步。

文/图 王溯    审核 韩宝银

韩宝银提出要求

宋万琚讲话

干正洋讲话

推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