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8-01-05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803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就教工党支部班子基本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就个人履职情况作了述职。在述职中,杨燕书记认真总结了工作成绩,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整改清单。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和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分别进行了总结。

    韩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里在加强党支部基础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辛勤的付出,并从党建工作的“贯彻”和“创新”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韩宝银书记指出,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好各项工作在基层支部的第一道政治关,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责任,深刻把握“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全体教师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宋万琚副院长强调,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点,我院应把党的组织生活与专业学习、教学研究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党建创新凝聚发展动力,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创建一流学院、一流学科。

 

文/图 杨燕 周玫   审核人/韩宝银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述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