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化生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3-07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70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保障住宿学生的安全,推进文明寝室建设,构建文明和谐校园。3月6日中午,我院韩宝银书记、李育芳老师和梁涛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检查。

我院老师与学生会干部兵分几路对学生宿舍开展检查。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的寝室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产生垃圾长时间放置等情况,并对在检查中个别寝室卫生出现脏、乱、差现象进行了批评,并要求马上整改。老师们每走一间寝室都对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寝室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洁,被子折叠有序摆放;二是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三是要严禁在外住宿或校外留宿。检查过程中,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记录,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我院老师和学生会与我院全体学生的交流会。

走进寝室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已成为我院常态。本次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和学生会与同学们的交流,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宿舍的目的。

文/图 吴光梅  审核/韩宝银

走访寝室(一)

走访寝室(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