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领导到化生学院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3-07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7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安全管理,严防和杜绝各级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6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副处长杨林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到化生学院指导安全管理工作,并对化生学院学生和实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王毓、实验室主任兰世超和辅导员吴光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宝银代表学院欢迎学校保卫处领导到化生学院指导工作,并对化生学院学生和实验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蒋江南分享了多年来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肯定化生学院在学生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努力,并指出了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宋万琚提出安全管理工作不容忽视,化生学院在过去一年以来举行多场师生的安全教育,适时进行安全巡视,同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配备了部分硬件设施,确保实验室安全,但化生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仍存诸多问题,时刻需谨记安全无小事,安全管理工作仍需不断加强。干正洋、王毓、兰世超和吴光梅积极参与交流,并发表个人见解。

通过本次交流,为化生学院学生和实验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为提高化生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具有明显的借鉴意义和价值。

文/图 兰世超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