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优秀个人评选会

时间:2018-04-12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1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营造争先创优良好实习氛围,增强实习成效,分享优秀实习经验和成果,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和评优工作的通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实习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精神和要求,4月11日,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化学专业负责人孙成涛、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孟泽彬、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在学院525会议室分别组织评优小组对2018届毕业实习生进行实习优秀个人公开评选。

参与评优的学生是先由各个实习小组及实习指导老师推荐作为候选人,提交评优申报表及个人实习过程支撑材料,评选时采用现场公开汇报、现场答辩、查阅材料、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对参评候选人进行差额择优评定。

评选会上,各位候选人对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实习成果和感悟、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分享,部分非参评学生参与了旁听。

评选会开始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进行实习优秀个人评选的重要意义以及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并对评优过程做了要求和说明,同时对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评定。本次评选会的开展,有益于实习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实习的心得与感悟,分享实习的经验与成果,进一步的加深对实习的认识与理解,对推动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与进步,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促进实习工作成效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 吴超  审核/韩宝银


宋万琚参加评选会

化学专业评选会现场

应用化学专业评选会现场

生物科学专业评选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