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二级督导与实习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18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808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参与座谈会的有周玫老师及各专业实习生。

首先,各专业实习生代表发言,向大家阐述实习工作对今后走向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帮助。发言人员表示从中学习到诸多能够实际运用到的方法并汲取经验教训,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更好地结合自身专业情况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其次,各代表汇报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情况,其中就实习生活与实习学校交接、专业对口,以及实习教学任务安排、指导教师等问题深入讨论,周玫耐心地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有条理的剖析,并对学生提出实质性的建议,会议中提出的各种问题也在大家相互的讨论下得到了妥当的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感触颇丰,表示通过与周玫老师深刻的交流,对自己实习情况有了更详细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就业方向起到指导性的作用。

文/图 周玫 申晓凤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