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8届实习总结暨2019届实习启动会

时间:2018-04-20 20: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008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推动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与进步,分享优秀实习经验和成果,营造良好实习氛围,增强实习成效,4月19日,化生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2018届实习总结会暨2019届实习启动会”,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文君、吴婕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吴光梅、梁涛出席会议,2014级实习生代表、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毓主持。

宋万琚对2018届实习工作做了简要总结,祝贺2018届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并有所收获,同时宣布启动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并对新一届实习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2018届优秀实习生程毕梅、罗姣、杨霞分别代表化学、生物科学和应用化学专业做实习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的实习故事,分享他们的实习感悟和实习感动,并表达对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感激之情,也对即将实习的2019届学弟学妹们表达良好祝愿。吴光梅老师围绕“感谢”“希望”“祝福”这三个关键词做了发言。文君老师以分享故事和案例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为师要尊重、爱护、体谅及善待学生,做手拿“刻刀”而不是“锄头”的人,要持续读好书以拓展灵魂的深度和广度,进而更好地用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不负“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称号。

任翠娟对化生学院的实习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讲述指导学生过程中的点滴感动和暖心故事,对化生学院实习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对各位同学表达了良好祝愿。

韩宝银对学生的实习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围绕“美”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挫折、收获与成长,成就精彩人生。同时宣读化生学院2018届实习优秀个人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并与其他参会领导为各专业实习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 吴超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宋万琚、任翠娟、王毓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习生代表罗姣发言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文君发言

 

领导为实习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