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新宪法和国家监察法

时间:2018-04-22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04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新宪法学习解读”和“国家监察法学习解读”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从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修改的重大内容及监察法颁布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

最后,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首先要增强宪法意识,其次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最后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学习监察法,自觉遵守监察法,不断增强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争做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从业的表率。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是一次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也是努力构建“学习型”党支部的一次重要活动。大家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次专题学习,也为在新时代下,化生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与改革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文/图 杨燕 李进  审核/韩宝银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同志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