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9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1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主持,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韩宝银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安排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韩宝银同志强调,2018年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的关键年。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现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 梁 涛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