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安康杯”“青春无限,阳光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4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411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给化生学院师生创造整洁的实验教学环境,并且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5月11日中午,化生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韩宝银书记和吴婕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安康杯”“青春无限,阳光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实验室老师的统筹安排,志愿者们明确了具体活动的内容以及在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根据实验室清理工作的需要,志愿者们被分成不同的活动小组,如:负责清理和整洁试验台的小组、负责整理废旧物品的小组、负责实验药品分类的小组等等。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这场热烈的志愿活动中,让化生学院的实验仪器和药品摆放的更加整齐,桌面和地面也被擦得更加干干净净。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践行了党员的义务,也培养了感恩的心。

文/图 吴婕   审核/韩宝银

清理桌面

清点实验药品

擦摆放试剂的桌面

将实验药品分类

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