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体育 炫动青春——化生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体育节再创辉煌

时间:2018-05-14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13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12日至13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体育节。

5月12日上午,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完毕后,化生学院表演方队在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的带领下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步入会场,展示着学院独特的风采。表演方阵“青春似火、奋勇拼搏、看我化生、精彩飞扬”的口号诠释着化生学院全体同学的激昂斗志。开幕式表演结束后,赛场上的选手们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可谓精彩纷呈,竞争激烈。

比赛期间,韩宝银和各位老师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也在赛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带着学院的关心与期望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最后,化生学院在非专业团队组总分荣获了第一名,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再创辉煌,这是全体化生学院上上下下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正如新春嫩芽,化生学院在日后体育活动中定将会不断突破、不断进步。

体育节比赛在庄严的颁奖闭幕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有效促进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在动感的体育中,炫动着自己的青春,昂扬斗志、活力四射、展现风采、绽放自己的光芒。

文/图 周旭清   审核/韩宝银

方队展示

韩宝银慰问同学

跳高项目

学生项目

教职工项目

颁奖现场

体育节工作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