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18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8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6日中午在宁静楼525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本次会议由韩宝银书记主持,由学院副院长宋万琚、王毓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韩宝银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当代青年学生所处的时代背景和承担的使命,并指出学院应该始终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新时代青年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应该持续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支持平台和更有力的发展机遇。

随后,韩宝银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坚持正确办学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理念,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安全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办学观。并表示,我们应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当中去,要提前谋划好育人工作,并在实施过程中落实落小落细。

最后,在会的领导、教职工就此次会议都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