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践环节,提升人才质量

时间:2018-06-03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60502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践行我校应用型人才的理念,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29日到31日,在化工专业老师覃芳和赵君的带领下,化生院15级化学一班全体学生赴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的贵州黔桂天能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5月29日下午,贵州黔桂天能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化工专家向学生介绍该单位基本情况及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签署安全告知协议。

5月30日一5月31日正式开展实践参观,公司工程师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展览馆与生产工艺流程,并安排相应工艺段的工程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见习,让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也为学院即将开展的17-18周实践活动周奠定了基础。

文/图 覃芳   审核/韩宝银

 

工程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参观展览馆

工程师答疑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