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8-06-29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05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9日,化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教育活动。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讲述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强调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是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接着,全体党员在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玫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紧接着开展了“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专题研讨,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红色电影及研讨会的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真正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文/图 杨燕   审核/韩宝银

杨燕主持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