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应用化学专业开展实习职前培训

时间:2018-07-04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4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推进学生实习及就业,让学生更好了解实习工作及职业选择,做好实习职前准备,7月2日,化生学院邀请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在宁静楼536教室为2019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做实习职前宣讲及培训,化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厂长彭德林向同学们展示了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进一步详细解读了公司的发展理念、愿景、价值使命、市场布局、产品类别及要求等,并分享了自身职场成长经历与故事,对即将进入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品控部部长张宏沙介绍了公司实习岗位需求、成长机会、晋升渠道等内容,重点对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相关的品控岗位工作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让同学们对可能选择的实习岗位进行职前了解。

会上,彭德林和张宏沙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及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享。

本次职前宣讲及培训是继化生学院与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的一次增进校企合作内涵的双边互动活动,也将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绝味食品是以卤制休闲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为主营业务,目前绝味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华北等全国20多个省市。旗下的“绝味”特许连锁经营门店数量超过7000家,秉承“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的愿景,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卤制休闲食品生产体系和连锁专卖体系,是全国卤制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是绝味食品旗下作为贵州区的重点战略部署,是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主要从事“绝味”系列美食的生产和管理。

文/图 吴超  审核/韩宝银

彭德林做宣讲及培训 

张宏沙做岗位培训

职前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