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谱心曲 爱意满黔溪——化材、生科两学院 “三下乡”活动纪实(之一)

时间:2018-07-22 04: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111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结合党政要求,以“助力脱贫攻坚,青春师院行”为主题,向脱贫攻坚工作发起总攻,7月17日,化材院﹒生科院精准扶贫数据云服务队,在学校领导和校团委的带领下,奔赴印江县黔溪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当日下午,两个学院的队伍与其他学院队伍一起,在印江县民族中学举行了驻地开营仪式,随即奔赴黔溪村,受到当地驻村干部和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两院队伍在带队老师梁涛、驻村第一书记干正洋的指导下,不顾旅程疲劳,随即召开精准扶贫任务协调会,听取了脱贫攻坚队长对黔溪村精准扶贫情况介绍以及相关领导对具体工作的阐释,对预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在精准扶贫走访工作中注意安全,讲究方式方法,注意团队纪律,圆满完成任务。

文/图 梁涛 审核 宋万琚 王刚

 

2贵州师范学院化材院正处级干部干正洋讲话

1贵州师范学院2018·脱贫攻坚、青春师院行“三下乡”授旗仪式

3化材院﹒生科院精准扶贫数据云服务队讨论工作路线行程

4化材院﹒生科院精准扶贫数据云服务队

5黔溪村工作安排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