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工科建设,促进应用型转型——化生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8-07-24 22: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412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7月21日上午9时,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宁静楼525化生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闯教授、时代沃顿公司研发部高级工程师胡利杰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

会上,专业负责人沈虎峻教授对贵州师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历史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贵师大的杨闯主任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历程,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课选择、专业课内容设置、课程性质、实践教学等诸多方面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高级工程师胡利杰则从企业人才需求、行业教师如何参与课程教学、专业见习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四个小时,在校外专家与校内列席人员的友好热情讨论中结束。

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内专家,除了宋万琚、沈虎峻之外,还有化生学院副院长王毓教授、院长助理孟泽彬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甄承副教授、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副教授、陈正件教授、梁锦霞副教授等。

文/图甄承 审核/宋万琚、王刚

 

宋万琚副院长致欢迎辞

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