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为陷入困境学生开展募捐活动

时间:2017-04-25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我们正在漫步校园、尽情地欢歌笑语时,地理与旅游学院14级地理科学一班的李艳同学与其母亲正在饱受折磨,突如其来的重症让这个本就支离破碎的家雪上加霜。为此,在院学生会的支持组织之下,14级地理科学1班全体同学为李艳同学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募捐活动。

2015年,李艳的母亲曾做过子宫肌瘤切除手术,2017年4月10日,病魔再次袭击了她,她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在李艳同学六岁时,白血病就曾剥夺了她弟弟的生命,父亲也于2013年不幸离开人世。现在,她已经失去了爸爸和弟弟,不能再接受眼睁睁看着母亲离开的现实。为帮助李艳同学圆梦,地旅学院团委倡导发动并积极组织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为李艳募捐,其中包括在感恩食堂外设立募捐点。募捐时班上的同学各尽其力,有的广播倡议,有的则站在募捐箱后鞠躬致谢。前来捐款的同学也络绎不绝,一元、五元、十元……逐渐填满了募捐箱。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李艳同学的困难,但每人都献出一点爱,至少她的世界不再孤立无援。

地旅学院爱心活动还在持续,同学们的爱心是对一位身患重病的母亲的关怀,同时也承载了对李艳同学满满的关爱,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李艳同学与其母亲能度过难关。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同学捐款中

募捐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