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实习实践综合整改会议

时间:2017-05-09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1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了实习实践综合整改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李乐京,书记吴亚平,副院长张凤太,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科研秘书,教学秘书等。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点:1、对2013级毕业生实习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2、对即将进行新一轮实习实践的2014级实习实践工作进行部署。

在会议过程中,李乐京指出我们学院2013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的检查和评比结果并不理想。在实际过程中我们的实习实践工作出现了很多问题,一些问题是由于自身的忽略而导致的,比如说做过的事情没记录,没整理;另外一些问题则是由于我们自身方案的缺陷而导致的,即在做实习整体策划的时候出现了纰漏。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在进行新一轮实习安排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改正。并且,为了使实习实践的管理更加完善,李乐京宣布,经党政班子同意,地旅学院正式成立实习实践教学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希望通过实习实践教学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及工作运转,在新的一轮实习实践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将会鼓足干劲,将工作做的更好。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