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一行赴化生学院学习实践教学管理先进经验

时间:2017-05-19 15: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建设,提高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实践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5月18日中午,地旅学院院长李乐京率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科专业带头人、实验员等10余人赴化生学院就实践教学与管理进行了全面考察和学习。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实践教学办公室和实验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宋万琚就专业实践教学的计划制定、具体实施、经费运用、质量监控、效果评价和材料归档等相关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王毓和实验室兰世超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具体运行管理等先进的经验,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对地旅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很多启示和可借鉴的经验。此外双方还针对实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地互动交流,并参观了化生学院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大家发现了与兄弟院系在实践教学与管理方面的差距,意识到了积极推进实践教学管理与建设的紧迫性、艰巨性,增强了兄弟院系相关专业联系和友谊,达成了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进步的意向。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李乐京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