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01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0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员教职工、非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地旅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光杰主持。

会上,吴亚平省十二次党代会组织召开情况,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十九大代表的重要意义与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吴亚平强调,当前,贵州正处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带着对贫困地区群众的牵挂,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这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全省广大党员的巨大光荣,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学院师生员工作为贵州的一份子,应以此为荣,倍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期间,学院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具体思路与打算。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