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煤集团公司到地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7-06-07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1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6日,贵州贵煤矿山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鹏,法人代表朱军绪一行4人到访地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地旅学院副院长罗绪强、党政办主任罗光杰、土管教研室主任龙拥军、农资环教研室主任闫修民等参会。

罗绪强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结构、科研方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

贵煤集团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协助提高我省矿山产业安全技术管理水平,运用现代科学技术为煤炭及非煤行业安全生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科研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矿山综合性服务公司。贵煤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金鹏听取介绍后,简单介绍了集团公司业务构成及其体制机制,曾经开展过的校企合作形式。同时,期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充分利用高校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根据各自优势,陈金鹏认为我院校与贵煤集团之间当可以在土地复垦、综合治理、水土保持、环评等技术报告编制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接收实习生到其企业实习,吸纳毕业生到其企业就业。

罗光杰介绍了土管专业目前开展校企合作校内实习、定点实习和自主实习三种实习模式。并就实习、就业学生比较关心的生活补贴、工资等事宜征询企业意见,一一得到解答。

最后,利用课间十分钟,贵煤集团公司业务技术负责人欧总给2014级土管班的同学简单介绍了企业情况,并期望能从其中招收6名学生到企业从事土地(矿山)复垦、水土保持以及环评等方案编制工作。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欧总介绍贵煤集团

罗绪强接待陈金鹏一行到访

合作事宜洽谈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