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成立

时间:2017-06-20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使党建工作深入公寓,扎实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 活动常态化,促进地理与旅游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在宁静楼235教室举行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立大会。活动由地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吴亚平对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站成立的意义作出了深刻阐释和解读。他认为,公寓是同学们思想最活跃、感情表露最真实的场所。建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家最熟悉的地方,用大家最喜欢的方式,提升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并通过自身的所作所为影响、感染一批人!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党员除了是学生,是党员,还应该扮演这样的角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信息员、协助宿管人员的助理员、与学生沟通感情的联络员、热心帮助同学的服务员。接下来,刘静老师宣读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实施方案》、《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对工作站如何成立、如何划分,工作站成立以后要做什么?如何来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由于前期的扎实准备以及该项工作推进本身具有的针对性、先进性,使会议现场的学生党员情绪高涨、氛围热烈,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好、运转好,让工作站成为学院党委抓好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成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示范点,成为学生党员建在宿舍区的战斗堡垒。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致辞

刘静在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