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进行职工红色教育及协助地方开展红色旅游资源专项调查活动

时间:2017-06-27 13: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党的生日在即,在上级工会和地旅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青年专家,于6月24-25日前往黎平会议纪念馆、黎平高屯街道办绞便村开展了红色教育及协助地方开展红色旅游资源专项调查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黎平县高屯街道办与省旅发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共同发函邀请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旅游、地质专家前往绞便村考察红星石崖,以确定该项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价值、初步商讨开发方式。以此为契机,地旅学院工会决定在获得学院基层党委支持前提下,把纪念党的生日、职工红色教育、红色旅游资源专项调查结合起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这次有意义的教职工集体活动。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教职工们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教职工党员还在纪念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翘街的历史人文。大家被红军长征时期全党全军所经历的惊涛骇浪的悲壮和巨大牺牲所感染,为党在关键时期做出正确的战略路线选择而深思,更为革命先辈的百折不饶的信仰所感动,纷纷表示,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困难与当时党和红军所面临的困难相比实在算不了什么,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贡献。第二天,在街道办领导引领下,地旅学院青年专家和博士对绞便村的红色旅游资源“耀邦桥”、胡耀邦同志住过的“书香第”,自然景观“红星石崖”等进行了深度的专项考察。较为客观的评价了这些资源,基本梳理了这些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思路,为地方政府合理开发利用资源,推动同步小康工作,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