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新生进行安全培训

时间:2017-09-06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号召,地理与旅游学院于9月5日组织2017级新生进入实验室参观学习,并集中开展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安全培训。

我院此次安全培训以“实验安全重于泰山,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培养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知识为目的,切实根据5个专业自身特点和使用实验室的要求不同,分别面向5个不同专业的2017级新生展开,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及与专业相关的安全说明向同学们一一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要遵守纪律,严守安全,最后,由班级代表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使用安全责任书(学生版)》上签名。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新生参观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