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2017年新老成员交流见面会

时间:2017-10-17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1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宁静楼236举办了新老成员见面交流会,随着新老成员陆续到场,交流会现场逐渐热闹起来。

学生会主席胡易雷于19:30宣布交流大会正式开始,并作了简要讲话。他先对于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使各部门相互融合,从而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增进小伙伴们的感情;紧接着,各部门部长或代表对本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新成员的美好希冀,同时也激励新成员要努力学习,争取工作学习两不误,他们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由各部门新老成员组合的节目依次新鲜出炉,尤其是在自由表演时,外联部及文体部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火苗,场面一度沸腾;最后,由胡易雷总结各部门表现并再次肯定了新成员的热情;在大家的拍照留恋中,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新老成员交流见面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新老成员们的积极踊跃发言,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他们高涨的热情,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吸纳了新鲜血液后,能够更好、更稳的发展,奔向美好的未来!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职能介绍

成员们积极表演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