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31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0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地旅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督导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绪强主持。

罗绪强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接着就《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及实施方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考核管理与试卷质量评估整改方案》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期末考试课程全面启动试题库建设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前期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会上,罗绪强强调:检查和评估是对前期相关工作的查漏补缺,是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整体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最后,罗绪强还就教材库系统建设、老师们在期末考试课程试题库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院长李乐京强调:教学工作非常重要,学院工作首先要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教学工作中,教研室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点,教研室主任要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工作过程要有记录,相关材料要及时归档。最后,李乐京专门针对学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补充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为深入领会和贯切落实学校“2017年年度教学工作会”有关精神召开的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进一步理清了相关工作思路,对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推进意义重大。

文/蒋天天 图/任继英  审核/罗绪强

教学工作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