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向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宣讲工作安排,11月8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在第十会议室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吴亚平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题,深入阐述了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的学习理解。吴亚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历史使命、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了关怀牵挂,非常温暖、非常亲切,让全团代表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感动鼓舞、倍感光荣自豪,是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指南。吴亚平强调,作为贵州教育战线的工作者,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立足岗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奋力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文/图 罗洋  审核/吴亚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