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1-10 20: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18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第十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讨论和学习。

吴亚平书记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吴亚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全省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指南,是做好贵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大力弘扬拼搏奋斗、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会上,李松、龙拥军、姚莉、张凤太、郜红娟、林华、张伟和罗光杰等8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对报告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畅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报告,对于指引新时期的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专题研讨会不仅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更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怀和希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素质拓展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师生党的理论水平,牢牢抓好全院思想政治工作,使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入新台阶。

文/图 罗洋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主持会议

张凤太发言

龙拥军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