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试卷自查工作

时间:2017-11-12 20: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2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考试质量,根据《贵州师范学院课程考核试卷评阅暂行规定》及《贵州师范学院课程考试质量评估表》,地旅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全部考试课程期末试卷及课程考核管理工作开展自查。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自查工作。自查工作由副院长罗绪强主持。

罗绪强首先对本次自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级教学督导、学院督导组主任郑建副教授对自查重点和自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主持了具体的自查工作。

在督导组督导下,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所有考试试卷进行了自查,自查主要从试卷装订、材料收集、试卷评阅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和评估。

此次自查和评估对进一步规范学院课程考核和服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督促和推动作用。

文/任军 图/任继英 审核/罗绪强


试卷自查现场1


试卷自查现场2


试卷自查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