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青春,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时间:2017-11-19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16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全体同学于11月17日在宁静楼237教室举行了“不忘青春,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地旅学院的团委书记周光红也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为同学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于11月17日晚上6点正式开始,由16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团支书徐倩主持此次活动。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的相关视频,同学们在认真仔细观看后,深刻学习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论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的具体内容。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行自由发言,很多同学根据自己家乡近几年的变化,阐述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最后周光红老师针对本次“不忘青春,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团日活动主题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一下党的发展历史,然后结合自身的经验,及对党的认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应该做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奋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同时也对同学进行了寄语:青年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一生的路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刻理解作为青年一代应该担负的历史使命,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当但”的优秀青年。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全满的成功。

文/图 徐倩、周光红  审核/吴亚平


同学们观看十九大视频


同学们回答问题


周光红老师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