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交流联合培养全日制研究生工作事宜

时间:2018-03-29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0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贵州省教育厅批准,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于2018年开展联合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招生专业领域包括学科教学(地理)。

3月2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办公室主任罗光杰、青年教师白易一行3人到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商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事宜。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副院长赵翠薇及研究生科主要行政成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李乐京对对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多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条件、生活条件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工作基础,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提出了具体合作的迫切愿望。

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副院长赵翠薇先后发言,对我院的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学院所属硕士专业的设置及录取情况,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大力支持。

此外,双方还就贵州师范学院地理学学科申报硕士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大的共赢发展。

文/图 白易 审核/吴亚平

 

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