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2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硕士点建设推进工作会议。院长李乐京、办公室主任罗光杰、教师张伟、闫修民、白易、任大银、罗璇、范晶等出席会议。

李乐京指出,硕士点建设对于地旅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伴随着挑战。他要求全院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根据自身具体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等各方面来统筹硕士点建设工作,找出差距,制定时间图、路线图,逐项解决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罗光杰对于本次硕士点建设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对白易、吴建峰、宗积章等老师的具体工作,作了明确分工。

此次会议,及时、全面了解了硕士点项目的现状和问题,深化了认识,明确了重难点,指明了努力方向,对于推进我院硕士点项目建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此外,地旅学院为了有效推进建设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成立了地旅学院硕士点建设办公室,学院党政办主任罗光杰,白易秘书,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各方向老师皆参与建设。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会议现场

大家详细讨论工作细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