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教师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时间:2018-04-12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1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幼平教授带领学院相关教师共11人来我院交流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安排了交流学习会议,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及相关教师参加该项活动。

李乐京首先对于理工学院刘幼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在合格评估期间,根据评估指标涉及的各方面进行交流,包括:制度建设、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以及涉及的试卷、论文、听课、访谈、实践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吴亚平对我院之前的评估情况、学生管理、人员安排等方面作了仔细介绍。罗绪强对于评估检查标准及所需准备的材料,作了充分说明,对于应对评估经验,作了详细分享。

通过充分交流与讨论,双方对于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经验分享收获了满意的结果,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对刘幼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交流评估过程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