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2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1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本次15、16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自然地理、人文地理海南综合实习对学生认识自然地理的区域性特征和不同环境的自然地理现象具有重要意义。对学生了解浆岩地质、变质岩地质、火山地质、海岸地貌、火山地貌、海洋水文、河流水文及河流地貌、喀斯特地貌、热带植被、热带土壤、热带气候、港口经济、旅游经济等方面的知识具有重大帮助。

为保证本次综合实习的顺利进行,4月10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院党委书记吴亚平、教师马福军、刘静组织全体参加实习学生召开自然地理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李乐京首先强调本次实习涉及地质、地貌、水文等多个内容,是学生培养方案上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同时,对本次实习中所需注意的安全、交通、实习内容及教师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和安排。吴亚平对本次实习的出行、诈骗防范、住宿等安全问题作了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实习板块的讲解教师和各班负责安全教师的职责,详细强调了学生须注意的各项安全问题,为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强调实习的事项

学生认真听吴亚平讲解安全细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