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带队赴修文桃源河景区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09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1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旅游管理专业注重实践性的学科特点,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取得新的突破,更好地培养出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旅游管理类专业人才,6月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率旅游教研室李倩老师、地旅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宗积章、实践教学负责老师罗清云等赴修文桃源河景区商谈合作事宜。在景区人力资源部李总监和陈经理陪同下,李乐京一行深入了解和参观景区酒店、漂流起漂码头以及我院实习学生住宿地点,并与其就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等开展深入的座谈。

会上双方就“旅游+教育”的模式展开深切讨论。李乐京提出,关于校企合作的层面不仅是停留在学生的实习层面,下一步可以把桃源河建设成我院校外实践基地和校外课堂,更远可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内涵。将专业教师队伍导入企业,既能培训企业各层面员工,又能将企业发展态势纳入科学研究,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李总监认为,企业将为学院提供实践教学基地,建立双方合作共赢的培训项目,集理论与实践为一体,可以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

双方代表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对进一步合作表达强烈期盼。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