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师院 魅力导游

时间:2018-06-27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71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第八届“导游之星”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在学校团委支持下,由地旅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承办,地旅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及相关专业老师到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八名同学进入了“导游之星”决赛,此次决赛分为旅游景点讲解、选手答辩、个人才艺表演等环节。在吴亚平致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语言讲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走进龙宫、万峰林、马岭河峡谷等风景名胜区,向大家展现了当今贵州多姿多彩资源、旅游文化、旅游风尚;在才艺展示环节,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激烈的角逐后,刘梦所讲解的黎平肇兴侗寨,摘得了本届“导游之星”桂冠;黎雷、田彩丽、龙冠淳荣获亚军,杨书园、张佳新、金香并列季军。至此,第八届“导游之星”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体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对旅游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在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文/图 王悦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书记致词

选手讲解导游词

才艺表演

颁奖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