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时间:2017-06-28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8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在明德楼420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院学生会副主席付志慧主持。

首先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做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各部门就本学期以及本学年所做的工作做汇总汇报,同时也针对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做了相应的经验总结交流。总结会现场气氛庄重有序,讨论发言积极热烈。刘华伟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体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在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里继续得到锻炼和提高。

会议还对体育学院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换届选举事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刘华伟组织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