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7-09-07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422教师成功举行了第九届换届选举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刘华伟老师、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干部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各职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严把学生干部团队用人关。本次换届工作本着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在经过了前期宣传、发布《体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填写报名登记表、竞选演讲、答辩、投票选举、结果公示等环节,对体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换届改选。竞选人员激情演讲、认真思辩,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风采;面试人员结合岗位职责针对性提问,团委学生会老成员以及班级学生干部代表们谨慎投票,认真行使投票权利。整个活动庄重有序,对选举结果现场无异议提出。最终,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罗文俊当选体院团委副书记(学生)、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吴帅帅当选体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林庭圳、兰琦当选为体院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换届会还选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大家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取得了多项荣誉。通过此次换届改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也使大家认识到在团委学生会的舞台要不断地提高、不断地成长。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换届会场景一

换届会场景二

换届会场景三

换届会场景四

换届会场景五

换届会场景六

换届会完成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