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军训完美收官

时间:2017-09-21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师院九月,激情飞扬。9月19日上午,为期12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31名体院学子冒酷暑、迎风雨、守军纪,高标准完成了本次军训所要求的每一个训练环节,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2017级体院学子的风采。体院新生所在十营获本轮军训唯一一个先进营表彰,体院所属十九连也属四个先进连之一,全营涌现出二十个优秀标兵,同时,十营二十连的同学分别加入军体拳、棍棒操、拳术等三个表演方队,为精彩的军训汇报演出作出了努力与贡献。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磨历了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和绝不言弃永争第一的集体荣誉感。这些为同学们树立信心,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文/图 冯进  审核/韩山


体育学院领导、指导员与新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