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蒙牛·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7-10-01 13: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1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由体育学院主办的“蒙牛·迎新杯”篮球赛于9月29日下午在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韩山书记、黄伟明院长、李延武副院长(代理)等,到场的还有各参赛球队代表。开幕式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兰琦主持。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们体育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首先由韩山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黄伟明院长也语重心长的表达了对本次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他要求球赛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比赛促友谊,共同建设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重宣誓仪式。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级间、院系间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韩山

韩山致辞

黄伟明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跳球开赛

街舞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