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代表学校对平坝教育实习基地进行巡视

时间:2017-10-19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7日,体育学院对所分管的平坝县教育实习基地(平坝第一高级中学、洪湖中学),进行了实习巡视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辅导员陈飞参与了本次教育实习巡视工作。

韩山一行对我校在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的体育、化学、物理、艺术四个专业十一名实习学生,和洪湖中学的体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化学、艺术六个专业十二名实习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和实习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各方面情况。韩山要求同学们时刻遵守实习学校的校规校纪,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韩山还叮嘱大家要多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等事项。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邓立玉、校长助理王佳佑、教务主任彭黎明,红湖中学王大建书记、汪太宗校长,分别就学校概况、具体实习工作安排、实习人员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校领导还表达了本着互利共赢原则与贵州师范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本次实习巡视真切了解了平坝教育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增进了我校与实习基地单位间的友谊;同时也为我校的二十三名实习学生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座谈现场


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合影


红湖中学座谈现场


红湖中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