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26 13: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61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贵师院党政办发[2017]44号文件精神和体育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的要求,以及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团委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体育学院团委在全院2015级、2016级、2017级517名在校学生中,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学习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以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实况转播或录播、新闻报道、主题班会、主题团日、集体座谈等形式,开展了了解学习十九大的主题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我国目前的政治形势,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了解了建党建国的历史,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体院团委学生会集中观看十九大专题报道

体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签名活动

2015级一班十九大主题学习活动

2015级二班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6级二班十九大主题班会活动

2016级三班十九大主题班会活动

2016级四班十九大主题座谈活动

2017级三班十九大主题班会活动

2017级四班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1体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直播照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